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家长学校 > 家长学校
六安市城北小学举行2010年
城北小学举行家长学校开学典礼
编辑日期:2010-10-16  发稿人:冯立江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城北小学新任校长张正好作开学典礼致辞

 
大会由校党支部书记、副校长高兰主持
 
六安市城北小学举行2010年
家长学校开学典礼暨家教知识讲座
 
        2010年10月16日适逢中国传统敬老节日九九重阳节,是日上午,城北小学举行了隆重的2010年家长学校开学典礼暨家教知识讲座,这是学校坚持数年的家教活动重要内容之一,大会由校党支部书记、副校长高兰主持,市教育局副处级调研员、局关工委主任张克应,裕安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矩贵,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刘太清,局关工委主任张家鼐等领导莅临祝贺、指导,张克应同志在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城北小学家庭教育的显著成绩和成功经验,向学生家长提出了殷切期望。
      城北小学新任校长张正好作开学典礼致辞,介绍了学校发展和工作职责,同时向家长们宣读了新《家长教育行为规范》。局关工委副主任、城北小学原校长严渠作了题为《帮助孩子练好起跑第一步》的家教知识讲座,从“了解孩子的心理特     点”、“重视常规训练”和“家庭教育要注意什么”等三个方面展开了讲解。理论剖析透彻,方法介绍具体,案例列举生动,700余位学生家长聚精会神听课,获益匪浅。
      讲座结束,高兰同志予以精彩点评,并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对家长提出 10 条要求,希望家长密切配合学校教育活动,大力支持学校工作,家校合力,共同为培养祖国建设人才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六安市城北小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503230号 访问人次: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