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园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校隆重举行第五十三届秋季校运会
我校隆重举行第五十三届秋季校运会
编辑日期:2011/10/30  发稿人:周先宏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1029,六安市城北小学第五十三届秋季校运会在皖西学院运动场隆重举行。

上午8时半,校党支部书记、副校长方家社宣布校运会开幕。伴随着高昂激越的《运动员进行曲》和主持人富有激情的解说,校鼓号队、花环队、鲜花队、气球队、彩旗队、运动员代表队排列着整齐的方阵,喊着响亮的口号,迈着矫健的步伐,在旗手的引领下,依次有序地走过主席台,接受应邀莅会指导的市、区领导的检阅。开幕式由教科室主任陈明珩主持,高兰校长致开幕词。区教育局局长邬宗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裁判员代表杨冬青和运动员代表谷忆蓉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9点钟,各项比赛正式开始。尽管当天天空中飘着毛毛细雨,依然挡不住小运动员们参加比赛的热情。他们在观众们的加油声中顽强拼搏,屡创佳绩,展现了健康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

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是我校的传统项目和品牌活动,它是对我校体育教学的一次大检阅,更是对我校师生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的一次集中展示。本届校运会历时两天,共设立了60跑、100跑、200跑、跳远、跳绳、投掷垒球、往返接力赛等多个比赛项目,学校60个班近200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比赛中,运动员们努力拼搏,不断进取,超越自我,不仅锻炼和展示了自己的身体素质、体能素质,体现了“更快、更高、更强”的运动精神,同时也展示了我校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崭新风貌。

 (周先宏)

市、区领导莅会指导

 

支部书记、副校长方家社宣布开幕式开始

 

入场式正式开始

 

鼓号队入场

 

花环队向主席台走来

 

 高兰校长致开幕词

 

运动员代表五(4)班谷忆蓉同学宣誓

裁判员代表杨冬青老师宣誓

 

区教育局邬宗益局长发表讲话 

 

200米弯道超越

 

最后的冲刺

 

凌空飞跃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六安市城北小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02768号-2 访问人次: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