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动态
我校教师踊跃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我校教师踊跃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编辑日期:2012-11-29  发稿人:周先宏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邓传金老师在献血
    11月29日上午,我校七名教师在学校党支部书记、副校长方家社同志的率领下,参加了在裕安区政府大院举行的无偿献血活动。
    此次活动由六安市红十字中心血站和裕安区直工委共同组织,我校教师积极报名,踊跃参加。七位老师共献出热血2100毫升。其中李性宏、徐世强等党员已经多次参加过无偿献血活动。殷殷鲜血,浓浓真情。他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和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为我校的“保纯”教育增添了一抹靓丽的色彩。
    (周先宏)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六安市城北小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503230号 访问人次: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