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园概况 > 教师风采
高兰
编辑日期:2014/4/30  发稿人:周先宏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高兰,女,中共党员,裕安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六安市城北小学教育集团总校长、六安市城北小学党总支书记、校长,省特级教师、高级教师,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省第十二届、十三届、十四届人大代表、省第四届、五届教育督学、省妇联第十三届执委、省教育学会小学教育分会副会长、市“教坛新星”、市首批小语学科带头人。

踏实的作风、不懈的追求,成就了高兰同志充实而幸福的教育人生。近年来,有十多篇论文在省级学术研讨会上进行交流,陆续在《教育科研论坛》、《考试周刊》、《语文世界》等省级以上教育刊物上发表了多篇文章,另有二十多篇文章获国家、省、市级奖。参与编写的《小学语文综合练习》(人教社修订版教材)第五册以及苏教版语文五年级上、下册《基础训练》、六年级下册《同步作业》经省中小学教材审定委员会审查通过,均已出版发行,参与或负责的国家级、省级课题或结题或研究成果已推广。

回眸来路,高兰同志在学校管理和专业发展的道路上奋力前行,充实而快乐;放眼未来,她将继续开拓进取,不懈追求,与新课程及全校师生一同成长!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六安市城北小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02768号-2 访问人次: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