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园概况 > 教师风采
徐世强
编辑日期:2014/4/24  发稿人:周先宏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徐世强,男,1971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大专学历,高级教师,系六安市教坛新星、骨干教师,现任学校工会主席、办公室主任。
    自1993年参加工作以来,徐世强同志一直在城北小学从事语文教学工作,积极投入新课程教育教学理论的学习与实践中,转变教学观念,积极参与教科研活动,创新课堂教学,追求质朴简约的教学风格,简简单单教小语,促进学生在快乐中成长。示范课《左右结构的合体字》、《少年闰土》在全市公开展示,获得好评。参与《信息技术与学科课堂整合教学模式研究》、《培养孩子学习兴趣》、《小学写话教学研究与探索》等课题研究。撰写的论文《运用现代教育技术,优化语文阅读教学》、《观察力和想象力是写语的“翅膀”》等数十篇在全国、省、市、区中获奖。
    徐世强同志参加了市首届“骨干班主任培训”,并先后荣获裕安区“优秀中队辅导员”、区首届“教学能手”、六安市第三届“教坛新星”、六安市第二批“骨干教师”等称号。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六安市城北小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02768号-2 访问人次: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