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园概况 > 教师风采
徐俊
编辑日期:2014/4/13  发稿人:周先宏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徐俊,女,1975年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高级教师,六安市教坛新星。1992年毕业于合肥幼儿师范学校,同年参加工作。先后通过自学考试取得法律专科和汉语言文学教育本科学历。
    从教以来,徐俊老师一直担任语文教学,兼任音乐教学、班主任、辅导员等工作。一分耕耘一分收获。2006年被评为“安徽省优秀辅导员”;2008年被评为首届裕安“优秀青年”。2000年获小学音乐优质课大赛区一等奖、市二等奖;2002年获区小学语文说课比赛一等奖;2005年被评为裕安区第三届“教坛新星”,2007年获裕安区“教学能手”称号,2008年获六安市第三届“教坛新星”荣誉称号。
    徐俊老师教技精湛,且多才多艺。2004年在区首届教职工文艺演出中,荣获“优秀演出奖”;在区家庭才艺大赛中获二等奖;2005年参加全国首届美文诵读大赛获优秀奖;2009年诵读《在大海中永生》一文,获区一等奖、市二等奖;2011年教学论文《巧设有效的提问,引领灵动的对话》在安徽省小学语文阅读教学工作经验交流会上进行了交流;《青蛙看海》等多篇论文、教学设计在市、区级获一、二等奖。
    金秋的果园里,硕果累累,离不开耕耘者心的浇灌;教育的百花园里,百花吐艳,离不开园丁爱的奉献。徐俊老师将默默耕耘在教育的百花园里,奉献一生,无怨无悔。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六安市城北小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02768号-2 访问人次: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