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园概况 > 教师风采
许芳
编辑日期:2014/4/8  发稿人:周先宏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许芳,女,1980年生,本科学历,高级教师,市级骨干教师,省普通话测试员,现任六安市城北小学教科室主任。
    许芳老师,2005年参加全国首届美文诵读大赛获优秀奖,2009年参加安徽省经典诵读大赛获一等奖;诵读美文《在大海中永生》获区一等奖,市二等奖。其撰写的论文《精读重感悟,积累重运用》获市一等奖,并在2011年安徽省小语会上做交流;教学设计与反思《小松树和大松树》获市一等奖并入选《新课程理论与实践》一书出版发行。多次参与省教育厅主编的《快乐暑假》、《同步作业》的编写工作。
    在语文课堂教学中,许芳老师充分让学生积累经典,丰富语言,发展思维,陶冶情操,成效显著。2007年被评为区“教学能手”,2008年被评为区“首批骨干教师”,“师德先进个人”;2011年被评为市“第二批骨干教师”。2008年参加“六安市骨干教师培训”,2010年参加“国培计划小学思品学科骨干教师短期培训”,并分别被评为获“优秀学员”。
    许芳老师系省普通话测评员,现受聘于安徽省普通话测试中心,进行网上测评工作。其身影经常活跃于市、区“推普”活动的现场,为“推普”宣传和语言文字工作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六安市城北小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02768号-2 访问人次: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