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园概况 > 教师风采
鲍灵志
编辑日期:2014/4/6  发稿人:周先宏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鲍灵志,1976年1月生,1994年毕业于六安师范,本科学历,学士学位,高级教师。
    鲍灵志老师在专业成长进程中不断磨砺自我,多次参加校内外各项教学比赛,1996年获得六安市首届教坛新星评选二等奖,2004年获得六安市优质课大赛一等奖。多篇教育教学论文获得区、市级一、二等奖。1999年获得六安市“优秀少先队辅导员”称号,2011年元月获得六安市第二届中小学生网络作文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奖,同年3月获得皖西报社.大别山晨刊“小记者优秀辅导教师”称号。2012年被评为“裕安区第十二届师德先进个人”。
    从教18年来,鲍灵志老师一直从事语文教学和班主任工作,始终以“只有教不好的教师,没有教不好的学生”严格自律,细心、耐心、孜孜不倦地关爱每个学生,关注每个孩子的发展和综合素质的提高。曾辅导多名学生在演讲、朗诵、讲故事、书法比赛中,获得区、市、省级一、二等奖。在市级征文、网络作文和现场作文大赛中,均有多名学生获得一、二等奖,多篇作文发表于《小学生导读》、《大别山晨刊》、《六安新周报》等刊物上。
    春风化雨,润物无声,鲍灵志老师在教育事业中精心耕耘,充实快乐,无怨无悔!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六安市城北小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02768号-2 访问人次: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