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友在线 > 校友风采
李从军
李从军
编辑日期:2012-12-25  发稿人:城北小学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著名校友李从军,现任新华社社长、党组书记,中共中央委员。

 

六安市城北小学百年校庆李从军致母校的贺信

六安市委宣传部转呈城北小学:

    欣悉母校定于12月17日隆重举行“六安市城北小学百年华诞庆典”纪念活动,十分欣慰。因公务在身,不能前往与会,深感遗憾,特致函表示祝贺,并向母校、老师和同学们表示崇高的敬意。

    城北小学是我的精神家园,她留给我太多的美好记忆,每当回想起四十多年前的那段学习经历,时光就像鲜花一样绽放,心灵拥抱着无限的温馨。是母校给了我那颗幼稚的心以智慧、善良和正直,使我从最初的知识阶梯上起步,迈向人生,迈向希望和理想。没有母校的培育,就没有我的今天。当此母校百年华诞之际,我要向母校表示我最诚挚的谢意和祝福,愿我的母校城北小学兴旺发达,永葆活力和青春!为祖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

    祝纪念活动圆满成功!

李从军

2006年12月12日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六安市城北小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503230号 访问人次: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