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园概况 > 教师风采
晁文琴
编辑日期:2014/4/9  发稿人:城北小学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晁文琴,女, 1974年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高级教师,六安市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
    晁文琴自92年走上工作岗位以来一直担任语文教学和班主任工作。课堂上,她能结合学科和学生特点,不断探索新教法,力争在“导”字上下功夫,采取“启发——探究——合作”式教学方法,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同时,注重课堂教学与课外活动相结合,坚持开展班级“读书会”活动,实现“寓教于乐”。她所带的班级班风正学风浓,多次被评为区级“先进集体”,培养出一批批优秀学生在写作、书画、书法、演讲等系列活动中崭露头角。
    播种快乐,收获幸福。晁文琴老师曾在区第一届教师基本功大赛中获一等奖。业余时间潜心阅读,不断反思,积淀教育智慧,书写教育人生。她所撰写的多篇论文分别在国家级、省级、市级评选中获奖,另有近十篇文章分别在《安徽教育科研》、《教育文汇》等刊物上发表。从教二十多年,先后多次获得区“ 优秀少先队辅导员”、“师德先进个人”、“科技夏令营先进个人”以及市“优秀女教育工作者”、首批“骨干教师”,第二批“学科带头人”,市网络作文大赛“优秀指导教师”等荣誉称号。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六安市城北小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02768号-2 访问人次: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