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校管理 > 校务公开
无为县关工委领导到我校调研关工工作
无为县关工委领导到我校调研关工工作
编辑日期:2013-12-12  发稿人:城北小学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12月12日上午,无为县关工委主任刘从礼一行在裕安区关工委主任张令铸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我校调研关工工作。
    调研团一行通过观看家教专题片、查阅相关的档案资料、听取校领导汇报等形式,对我校的关工和家教工作进行了深入全面的考察。
    座谈会上,刘从礼主任对我校的关工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说城北小学的关工工作扎实灵活,特色鲜明,尤其是创造性地把家庭教育现代化实验与学校教育教学的中心工作有机地融为一体,促进少年儿童的全面发展,成效显著。城北小学的关工经验值得无为县借鉴和学习。他们将把这些宝贵的经验和一些好的做法带回去,引入本县的关工、家教工作中去,让其开花结果。
    调研组一行还兴致勃勃地参观学校的荣誉室,对我校悠久的办学历史和优良的办学业绩给予了很高的赞誉。
(周先宏)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六安市城北小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503230号 访问人次: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