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生乐园 > 学生风采
曹志一
曹志一
编辑日期:2015-12-21  发稿人:办公室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自信、积极向上的女孩,我爱学习,爱劳动,也是老师的好帮手,能够协助老师和帮助同学,是我每天最快乐的事。我有着广泛的兴趣爱好,舞蹈和表演是我的强项,曾多次参加六安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古筝更是我的最爱,让快乐的音符在指尖流淌是我每天最惬意的时光。通过六年的刻苦学习,目前已经顺利的通过了古筝10级考试,先后参加了很多比赛,也获得了许多奖项,在2014年获得了《第十届CCTV青春中国全国青少年艺术展品活动安徽总决赛古筝专业》组合一等奖,2015年更是获得了《安徽省少年儿童器乐、声乐、语言表演类大赛》的独奏与合奏的双料一等奖。
    我也特别喜欢集体活动,学校里组织的活动每次我都踊跃参加,再苦再累我也不怕。老师们都喜欢我,这就是我,一个来自五(3)班的叫曹志一的女孩。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六安市城北小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503230号 访问人次: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