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园概况 > 教师风采
张德宇
张德宇
编辑日期:2015/12/21  发稿人:办公室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张德宇,女,本科学历,一级教师。从教以来,一直担任语文教学兼班主任工作。1997年,怀揣着美丽的梦想,踏上这条充满希望的阳光之旅。一路走来,虽有山重水复疑无路的困惑,但更多的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惊喜。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教学风格,朴实自然,扎实高效。曾获区级优质课大赛一等奖,撰写的经验论文在各级比赛中多次获奖,如《后进生转化五步曲》获省级一等奖;《抢爷爷》一文获全国教师范文写作一等奖并发表于《少年儿童故事报》;《童心写童真》获市级一等奖等。辅导学生在青少年爱国读书教育活动中曾获省级优秀奖,两次获全国优秀奖等。  
    教育感言:教师是学生的镜子,学生是老师影子。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六安市城北小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02768号-2 访问人次: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