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生乐园 > 学生风采
魏沐晗
魏沐晗
编辑日期:2015-12-21  发稿人:办公室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我是魏沐晗,现任六年级5班的班长、学校少先队大队委的大队长。回首六年学习生涯,我刻苦努力,成绩优异,年年被评为“三好学生”,并于2015荣获六安市裕安区“优秀班干部”称号。
    学校里的我,积极阳光。在课堂上,你总能看见我专注的神情;课间,你会看见我忙碌的身影,出色地完成了老师交给我的各项任务。运动场上,你会看到   我活跃地奔跑;舞台上会有我灵动的身姿;比赛场上还有我飞扬的神采。我酷爱阅读,看起课外书来,总是爱不释手,也爱动笔写一写,多次主题征文获得区、市一等奖;国画、主持、书法、朗颂也样样在行。我多年来坚持练字,书法陶冶我的情操,习字已经成为我的一种乐趣。每年的写字比赛我都能获得一等奖;我的绘画也获得六安市少儿书画大赛一等奖;在讲故事比赛中,我连续四年进入学校的决赛,获得一等奖。我还是学校的小主持人,经常主持“六一”和“经典诵读”等大型活动。
    老师给我的评价是:做事认真、主动,组织能力强;同学们给我的评价是学习成绩好,举止大方;我给自己的评价是:充满自信,喜欢挑战,乐于奉献。
    我的书画作品: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六安市城北小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503230号 访问人次: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