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生乐园 > 学生风采
隗信宸
隗信宸
编辑日期:2015-12-22  发稿人:办公室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我叫隗信宸,今年12岁,来自六安市城北小学六年级六班。小小年纪的我,戴着一副黑框眼镜,温文尔雅、帅气坦诚,老师和同学们都亲切的称呼我“小哈姆雷特”。
    我的兴趣十分广泛,尤其喜欢旅游、阅读、书法、绘画和运动。这些爱好不仅使我开阔了视野,陶冶了情操,积淀了底蕴,还让我对学习和生活充满了热情和自信。我不仅成绩优秀,在每年校园文化节举行的作文、书法竞赛和文艺表演等活动中,我都是积极的参与者,并屡屡获奖。
    我还是大别山晨刊的一名小记者,经常参与报社组织的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活动,迄今已有多篇文章和绘画作品发表在晨刊上。长大后,我想成为一名真正的记者,用手中的笔书写美好的未来。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六安市城北小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503230号 访问人次: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