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生乐园 > 学生风采
李泽融
李泽融
编辑日期:2015-12-24  发稿人:办公室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我叫李泽融,是一位勤奋好学、活泼开朗、阳光自信的男生。
    我喜爱运动,在每年校举行的运动会中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曾获得2012全国少儿短式网球展演比赛团体第一名;2013年,获得安徽省少儿短式网球比赛团体第一名及双打第四名;2014年,在全国少儿短式网球比赛中夺得亲子双打第六名;2015年,获中国网协少儿联盟精英赛(过渡球)双打第五名
    我还喜欢下象棋,曾获2013年“313地质队杯”六安市青少年象棋比赛第七名。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今后我将继续努力,去迎接新的挑战。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六安市城北小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503230号 访问人次: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