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生乐园 > 学生风采
朱阅
朱阅
编辑日期:2015-12-24  发稿人:办公室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我叫朱阅,一个来自五(2)班活泼、自信的阳光男孩。我学习认真,成绩优秀,兴趣爱好广泛,特别喜欢绘画。作品《中国梦》获得安徽省第七届“党是阳光我是苗”少儿组优秀奖,获六安市少儿组二等奖。我还喜欢体育运动,是校足球队的一员。课余时间,乒乓球台前、篮球场上经常活跃着我的身影,校运动会上,留下了我矫健的身姿。我酷爱读书,勤于练笔,是大别山晨刊的一名小记者,多篇习作在《大别山晨刊》上发表。
    在学习中不断成长,在成长中体验快乐,我会继续努力,不断前行,用智慧成就梦想。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六安市城北小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503230号 访问人次: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