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生乐园 > 学生风采
郑麟
郑麟
编辑日期:2015-12-24  发稿人:办公室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郑麟,女,11岁,六安市城北小学六(9)班学生。她是个活泼开朗、自信向上的女孩,是老师心目中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她曾在2011年参加的省第六届“党是阳光我是苗”书画大赛作品中获得区一等奖、省二等奖;2012年在裕安区青少年“建设幸福中国”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绘画比赛中荣获小学组二等奖;2013年在“七彩桥”杯六安市第四届网络作文大赛中荣获小学组二等奖;2014年在全国青少年五好公民“美丽中国,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征文中荣获六安市三等奖;2015年在“星耀香江”亚洲青少年艺术人才年度盛典暨第八届“校园之星”两岸四地青少年艺术展演活动安徽赛区书画专业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六安市城北小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503230号 访问人次: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