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生乐园 > 学生风采
杨木木
杨木木
编辑日期:2015-12-24  发稿人:办公室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我叫杨木木,2007年出生,如今9岁啦,已经是三年级的小学生了。我爱好可广泛了,喜欢跳舞,画画,擅长英语、钢琴、书法。2014年荣获第十一届“未来之星”全国特长生文化艺术周暨2014年度优秀特长生专业测评活动英语类专业二等奖。多次作为参演嘉宾参与电视台演出,还多次在皖西日报上发表过作品呢,最近发表的作品有《小荷花的日记》。
    我品学兼优,年年是班里的三好生,多次获得学校数学竞赛一等奖,铅笔字比赛一等奖,演讲比赛一等奖。
    身为城北小学的学生,我会一直努力的哦!大家为我加油吧!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六安市城北小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503230号 访问人次: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