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生乐园 > 学生风采
陈倞怡
陈倞怡
编辑日期:2015-12-25  发稿人:办公室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我是一名来自五(1)班的草根女孩,既没有钢琴、舞蹈的炫目才艺,也没有大奖证书的耀眼光环。您可能会问,这样的我为何想登上学校的学生风采栏呢?其实,我很想借此机会呼吁大家付出更多的关爱给那些亟需帮助的孩子们,因为几次到特种教育中心的义工活动,让我明白那些我知道的,还有我不知道的孩子们有多么需要关爱!
    当然,我也是一名兴趣广泛的女孩。我爱在水中游曳的那份自由;更爱在画纸上勾勒五彩线条的那抹意趣;犹爱在书桌旁、草地上与伴随我成长的佳作名篇对话的别样酣畅,关羽、噶玛兰、福尔摩斯、哈利·波特……都是我的神交好友。偶有兴致我会DIY美味的面包、蛋糕,周末早晨给爸妈还有自己准备一顿营养早餐,更会在方格纸上写下我的欢笑悲伤,有时还会到班里与老师同学们分享。我最爱各种各样的小狗,会上网查他们的品种和智商。我虽也希望作业能少些,但每当放假时,又格外想念五(1)班种种搞怪的同学们,我爱五(1)班,爱我们美丽的家园。
    附:“珍惜水资源”征选画作(2014年8刊)
     
    代表作《我的仓鼠“毛球”》(2015年10月刊)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六安市城北小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503230号 访问人次: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