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生乐园 > 学生风采
罗心颜
罗心颜
编辑日期:2015-12-25  发稿人:办公室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我是六安市城北小学五(1)班的罗心颜,我是一个非常乐观、善良、乐于助人的小女生。平时的我总是开开心心、无忧无虑的样子,我想这也和我的名字有关哦。听爸爸说,我的名字选自唐代诗人李白《梦游天姥吟留别》中“安能摧眉折腰事权贵,使我不得开心颜”,爸爸妈妈希望我在不断成长的道路上,不管遇到任何困难和挫折,都能积极、乐观的面对所有的一切。
    一直以来,我都是我们班的班干部,是老师的小助手,年年被评为“三好学生”。在每年学校组织的庆“六一”校园文化节学科竞赛活动,均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数学竞赛荣获了两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作文竞赛荣获了两个三等奖)。2015年在学校组织的“我最喜爱的一本书”征文评选活动中,荣获了二等奖。虽然体育不是我的强项,但是每年的运动会我都会踊跃报名参加跑步、跳远等项目。因为我知道,为班级争光是我的责任,也是我的骄傲!
    我喜欢阅读。每当我在书海里遨游的时候,我就会忘记了一切。今年我终于成为了一名名副其实的“大别山晨刊”小记者了,从2015年2月15日发表的《雪》开始,迄今为止共发表了七篇文章,另外六篇分别是《春到九墩塘》、《钓鱼记》、《我爱高尔夫球》、《智趣小镇》、《天使》、《怪味豆》。书是我生活中的良师益友,每天都在伴随我健康快乐的成长。
    我喜欢音乐。今年四月份我开始学习弹吉他,当我拿起我人生中的第一把吉他,弹出了第一个美妙的音符时,我明白了自己的选择是正确的。虽然我知道这条学习的道路很艰辛、很漫长,但是我会脚踏实地地一步步走下去的。我相信,只要自己持之以恒的坚持到底,终有一天我会取得成功的。
    我很平凡,但我不愿平庸。因为我知道只有不断地勤奋努力,我才会拥有开心、快乐的每一天。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六安市城北小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503230号 访问人次: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