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生乐园 > 学生风采
周枫茁
周枫茁
编辑日期:2015-12-31  发稿人:办公室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我叫周枫茁,在四(10)班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在“少先队”这个光荣的大集体中,在老师家长的呵护下,我已经从懵懂的幼苗长成了一个乖巧懂事、活泼机灵的小学生,年年都被评为“三好学生”。在班里,我是老师的小助手,是同学的好榜样;在家中,我是家长的好帮手,是邻居口中的好孩子。
    我兴趣广泛,琴棋书画全面发展。小提琴是我的最爱,每天练琴时,是我最惬意的时光,心随弦动,任欢快的音符在琴弦上回旋荡漾。
    我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各种活动,像演讲比赛,经典诵读,学科竞赛等,都举得了优异的成绩。2015年庆“六·一”活动中,我分别获得了英语竞赛、数学竞赛一等奖,硬笔书法比赛二等奖的好成绩,多篇习作在皖西日报大别山晨刊上发表。
    我坚信只要脚踏实地,努力学习,明天更灿烂!!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六安市城北小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503230号 访问人次: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