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学科研 > 语言文字 > 工作动态
六安市城北小学第九届经典美文诵读活动隆重举行
编辑日期:2016-12-30  发稿人:陈明珩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书香飘溢校园,经典浸润人生。六安市城北小学于2016年12月28-30日隆重举行了第届经典美文诵读比赛及展演活动。
    12月28日,诵读比赛分上下午两场进行。上午进行一、二、三年级比赛,下午进行四、五、六年级比赛。30日全天进行展演。展演在演播厅进行,通过闭路电视向全校师生现场转播,在一整天的展演过程中,本部及西校区各年级共36个节目内容丰富多彩,形式活泼多样各位指导老师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创编了集吟诵、舞蹈、情景表演为一体的表现形式,为师生们呈现了一场高质量、高水平的经典美文盛宴。下午场之前,高兰校长首先发表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最后,活动在《我喜欢红色》的诵读中落下帷幕。
    活动当天,区人大、区委宣传部、区教育局等单位的领导和专家们到会观摩指导。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与经典同行,为人生奠基,我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营造读书氛围,指导学生多读书、读好书、会读书,让学生在读书中开拓视野、感悟人生,在读书中学会思考、快乐成长。 (陈明珩)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六安市城北小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503230号 访问人次: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