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园动态 > 上级关怀
陈传忠部长一行来我校进行教师节慰问
...
编辑日期:2017-9-9  发稿人:办公室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9月8日上午,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兼统战部长陈传忠带领文广新局、文明办、教育局等单位领导来到我校进行节日慰问,送来慰问金并向市模范教师方家社送上鲜花。
     陈部长一行察看了校园文化建设,询问了迎国检准备情况,并走进教师办公室与大家亲切交谈,鼓励教师认真工作,爱岗敬业,创新教育,为国育人。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校长高兰向领导们汇报了学校开学工作进展,介绍了师资配备和学校教育信息化建设情况。陈部长在听取学校教育教学情况的汇报后,首先向我校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我校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校继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着力教育教学改革,推进均衡教育发展,为裕安教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六安市城北小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503230号 访问人次: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