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活动
美术组集体备课研讨展示活动汇报
...
编辑日期:2018-11-26  发稿人:办公室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美术教育是美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塑造美好心灵具有重要作用。
     11月23日上午,美术组在校行政楼报告厅进行了集体备课的汇报展示——由邵蕾主讲了《儿童画评析与辅导》,美术组全体老师和部分其它学科的老师参加了这次活动。
     邵蕾结合自己二十多年来的美术教学工作实际和美术组老师在这次集体备课中的研讨,从儿童画的要素、儿童画的辅导、儿童画的欣赏与评价、儿童绘画的培养等方面对小学生儿童画的教学进行了多方面的剖析,具有真知灼见。这次集体备课活动让美术组同仁对自己的美术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一次深入的反思和总结,在研讨活动中取长补短,提升了自己的美术教育教学工作能力,收到了预期的效果。(邵蕾)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六安市城北小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503230号 访问人次: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