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园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校车安全再致家长一封信
...
编辑日期:2018-11-29  发稿人:办公室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尊敬的各位学生家长:

你们好!

校车超员、超速等安全隐患,危害性大、涉及面广,一旦发生事故,后果极其严重。去年,我国连续发生多起校车安全事故,给我们敲响了警钟,教训惨重,发人深省。六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学生乘车安全高度重视,多次召开校车安全专题会议,对校车安全进行了集中整治行动。

在此,我们提醒广大家长们:家长作为学生的监护人,有义务接送孩子按时上学、放学,保证孩子的校外安全。对于家长因工作繁忙确实没时间接送孩子的,一定要注意选择车况良好、手续齐全、不超员的车辆乘坐;一定要与车主签好协议,以防日后发生纠纷。

要坚决抵制无牌无证车、拼装车、报废车、低速载货汽车以及不符合安全运行技术条件的机动车,不乘坐超员、超速、酒后驾驶、驾证不符等违法校车。不雇佣无资质的车辆、驾驶人运送学生。

当您发现这类车在接送我们的孩子时,请您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及时排除各类交通安全隐患,为我们的孩子营造一个安全的生活环境。

六安市城北小学

2018.11.29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六安市城北小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503230号 访问人次: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