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园动态 > 综合新闻
清溪路校区举行“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少先队大队委竞选活动
编辑日期:2020/10/12  发稿人:办公室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为充分发挥大队部的教育服务功能,真正实现队员“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少先队工作目标,10月12日上午,城北小学清溪路校区少先队大队举行了首届大队委竞选活动。


本次竞选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为每一位有上进心的少先队员提供了发展个性、施展才能的平台。早在月初,竞选活动就开展得如火如荼。队员们经过各中队自我推荐并通过初试,产生了12名候选队员。他们学习成绩优秀,纪律性强,爱好广泛,有一定的组织能力,乐意为队员和老师们服务,在中队中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今天候选人依次有序上台进行竞选演讲和才艺展示。竞选活动中,候选队员个个充满自信,通过精彩的竞选演说,纷呈的才艺展示,热情激昂地表达了自己对大队委工作的热情和向往。他们精彩的表现获得了在场同学和老师的阵阵掌声。





活动结束后,大队辅导员张丽对竞选活动做了精彩的点评并为新少先大队干部们颁发代表荣誉的臂章。循循善诱的教导,使新一届的大队委明白了肩上的责任,激发了各大队委向上的积极性。




新任队干们小手齐齐举过头顶,庄严地献上成为新一届少先大队干部后的第一个少先队队礼。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六安市城北小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02768号-2 访问人次: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