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园动态 > 综合新闻
城北小学举行“筑梦新时代 争做好队员”新队员入队仪式
编辑日期:2020/10/12  发稿人:蒋逍勤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为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1周年,10月12日上午,城北小学少先队大队部隆重举行二年级第二批新队员入队仪式,为少先队组织增添新鲜血液。





    整个活动过程庄重、规范、有序。仪式在队歌中拉开序幕,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同学们对少先队组织的向往与热爱。二年级共有370名新队员加入少先队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当老队员将鲜艳的红领巾系在新队员的胸前时,新队员的脸上洋溢着激动与自豪。高校长勉励全体少先队员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努力学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队旗增光添彩,做一名有理想、有道德、有纪律、有文化的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最后,全体少先队员面对鲜红的队旗,高举右拳在大队辅导员的带领下庄严呼号:“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时刻准备着!”





    队旗飘飘,领巾飞扬,此次活动是理想和信念的传承,增强了少先队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同时也展示了我校少先队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蒋逍勤)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六安市城北小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02768号-2 访问人次: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