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园动态 > 综合新闻
城北小学新一届少先大队大队委竞选隆重举行
先锋引领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编辑日期:2020/10/14  发稿人:蒋逍勤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为了促进校少先队工作的顺利开展,增强少先队员的参与意识、民主意识、竞争意识,选出最优秀的少先队员担任大队委职务。 10月13日下午,队旗飘飘,队歌嘹亮,城北小学少先大队“先锋引领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新一届大队委竞选决赛在演播厅隆重举行。



本届大队委竞选本着“公平 公正 公开”的原则,由五六年级各中队推选出两名优秀的少先队员提交申请,参加少先队基础知识笔试,通过笔试胜出的17名候选人参加竞选决赛。





竞选活动在庄严的出旗仪式中拉开帷幕。嘹亮的队歌,唱出了队员们对少先队的无限热爱。竞选活动中,候选队员个个充满自信,通过自我介绍、才艺表演等方式展现自己的风采。他们声情并茂的演讲,不仅凸显了城北小学少先队员的锐意进取、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还充分表达了自己对少先队工作的热忱以及能做好大队委工作的坚定决心。才艺展演环节精彩跌出,队员们多才多艺,精彩的表演赢得现场评委观众的阵阵掌声。






  整个竞选现场热烈有序,由校领导、辅导员代表、优秀家长代表和四年级优秀少先队员代表组成的评审组认真评选、现场亮分,最终李赫然、韦邵俊一等7名少先队员脱颖而出组成新一届大队委。




    相信通过此次竞选活动,让全校的少先队员们更加热爱少先队组织,也为校少先大队工作开启充满活力的新篇章!(蒋逍勤)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六安市城北小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02768号-2 访问人次: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