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园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校教师喜获全省少先队辅导员技能大赛一等奖
传承红色基因,培育时代新人
编辑日期:2020-10-23  发稿人:管理员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10月21日至22日,2020年安徽省少先队辅导员基本功技能大赛在宁国市举办。经层层选拔,来自全省各地市32名优秀的少先队辅导员在大赛上各展风采。经过激烈角逐和严格评审,城北小学西校区中队辅导员巴丹丹老师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和灵活的应变能力荣获一等奖及“活动设计与说课”单项奖。

本次大赛以“传承红色基因,培育时代新人”为主题,设置综合知识测试、活动设计和说课以及少先队专业技能展示三个环节。巴丹丹老师精心准备,用心构思,细心研磨,以《传承红色基因  从穿好红马甲做起》为题,立意小而新,详而深,从活动目标、活动准备、活动过程和辅导,以及活动评价等方面现场述说,并用精美的PPT加以呈现,紧扣主题,独具特色,既诠释了作为一名优秀少先队辅导员应有的扎实功底,又充分展现了六安市辅导员老师的优秀素养。

城北小学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第八次全国少代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意见》要求,助力少先队改革,重视大中队辅导员的发展,引导和鼓励少先队辅导员不断创新进取,努力提高政治素质和专业水平。“用最初的心,做永远的事”,自2015年以来,城北小学少先队辅导员均代表六安市参加每年一届的全省少先队辅导员风采大赛,连年荣获特等奖、一等奖的佳绩,今后城北小学必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全市少先队工作再添新彩。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六安市城北小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503230号 访问人次: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