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园动态 > 综合新闻
城北小学开展民生工程宣传月活动
......
编辑日期:2020/10/24  发稿人:办公室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为深入宣传民生工程政策及实施工作成果,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家长对民生工程的知晓率和满意度,10月份,城北小学多措并举开展民生工程宣传月活动。




召开教师宣传布置会。学校成立了以高兰校长为组长的民生工程宣传工作领导组,制定了《城北小学2020年民生工程宣传月工作实施方案》。1012,召开了 “城北小学民生工程宣传月”工作布置会,明确工作任务,细化宣传内容。






举行“民生工程一堂课”活动。为了让学生更好更快地了解教体民生工程政策,知晓智慧学校建设以及文化惠民工程,深入了解义务教育经费保障机制,各班级拓宽宣传内容,相继开展了民生工程主题班队会、黑板报和手抄报,并向学生发放了宣传单。








宣传活动走向街头。为了全面展示民生工程实施成果,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浓厚宣传氛围,让广大学生家长明白民生工程政策,学校通过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1016日上午,城北小学三校区在校门口悬挂横幅搭建民生工程宣传台。部分党员教师和十余名少先队员志愿服务者现场为群众讲解新政策、新变化,并向市民发放宣传册。








之前,学校充分利用国旗下讲话、学校宣传栏展示和发放“致家长一封信”等形式广泛宣传,让广大师生及学生家长了解教育民生工程的具体内容。(薛玲)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六安市城北小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02768号-2 访问人次: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