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园动态 > 综合新闻
乒乓赛场洒汗水 城北选手续辉煌
——六安市城北小学在裕安区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中取得骄人成绩
编辑日期:2020/10/26  发稿人:办公室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金风送喜讯,丹桂传佳音。

在刚刚结束的2020年裕安区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中,我校乒乓健将们在校教练员的带领下,团结一心、顽强拼搏,最终凭借良好的技战术水平和出色的发挥,一路过关斩将,再次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团体项目比赛,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分别荣获小学组第一名;男子单项比赛,四年级周战荣获第一名,四年级王康杰、葛照冉荣获并列第五名;女子单项比赛,五年级张中永荣获第四名,四年级张沁玥荣获并列第五名;集体奖项,六安市城北小学荣获优秀组织奖。


主教练佘传理临场指挥


在三天激烈的比赛中,虽然参赛队员整体年龄较小,比赛经验不足,但是大家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去。每个精彩的防守与反攻,都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通过比赛的历练,队员们不仅展示了精湛的乒乓球技艺,而且培养了永不放弃、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意志品质和良好的抗压能力,提高了同学们德智体全面发展的身心素质。

小队员沉着应战


  我校秉承“德育为首、全面育人、教有特色、学有特长”的办学宗旨,培养了一大批合格加特长的新苗。这次成绩的取得,是学校“合格+特长”办学理念的又一次成功检验,也是我校一直重视学生全面发展的结果。(胡晏军)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六安市城北小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02768号-2 访问人次: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