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园动态 > 综合新闻
六安市城北小学第六十二届秋季运动会隆重召开
...
编辑日期:2020/10/28  发稿人:办公室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微风不燥,天气正好。在这金菊斗艳、丹桂争香的美好时节,六安市城北小学迎来了第六十二届秋季运动会。




10月28日上午,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栾昌荣,区人大副主任陈德军,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体局局长张恩平,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融媒体中心主任周继金,区妇联主席李祝红,鼓楼街道党工委书记徐静,团区委书记赵莹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上午8时30分,校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方家社宣布运动会开幕。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校仪仗队、二十多个社团方阵、鼓号队、花环队、彩旗队、各班运动员代表队踏着整齐的步伐依次入场。他们以嘹亮的口号、整齐的鼓点、矫健的步伐,展现出当代小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城北小学党总支书记、校长高兰致开幕词;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体局局长张恩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裁判员代表程其勇、运动员代表张陈皓冉分别庄严宣誓。




为圆满完成本届比赛,学校成立了大会组委会,常设宣传组、竞赛组、裁判组等机构,明确人员具体分工。本届校运会历时三天,设立了30米、60米、100米、200米跑步和立定跳远、一分钟跳绳、投掷实心球、4×50米接力等多个比赛项目,分设单项奖、团体奖和精神文明奖。




上午9时30分,比赛正式开始。学校60个班15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比赛中,运动员们在观众们的加油声中顽强拼搏,争创佳绩,不仅锻炼和展示了自己的身体素质、体能素质,而且体现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




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是城北小学的一项品牌活动。它是对学校阳光体育运动的一次检阅,同时也是一次展示体育精神、增强心理素质、促进和谐发展的盛会,对培养同学们的竞争意识、合作精神,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胡晏军)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六安市城北小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02768号-2 访问人次: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