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园动态 > 综合新闻
秀“最美三室”文化 展校园美丽风采
编辑日期:2020/10/28  发稿人:办公室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为了充分发挥环境育人的功能,营造高雅的文化氛围,全面提升校园品位,城北小学西校区于10月23日至24日开展了办公室、功能室及教室的“最美三室”评比活动。

  检查前,各负责老师分别对“三室”进行了认真清扫及精心布置,入足其中让人眼前一亮、赏心悦目,这充分体现了全校老师的审美素养之高及团结协作之强。








  每一间教室也是窗明几净,无论是班级卫生还是班级文化,都在各班师生的共同努力之下得到了很好的布置。






  瞧!教室的图书角图书摆放整齐,为孩子们提供了源源不断的精神食粮:教室植物角的花草生机勃勃,尽管入秋却依然春意盎然:墙壁及黑板成了师生学习及展示才艺的另一方小天地,让人受益匪浅:教室的桌凳摆放整齐划一,地面洁净如新……





  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我校各班级、各办公室面貌焕然一新,随意走进一个教室,一个办公室,一个功能室,一幅幅美丽的画卷在你眼前展开。本次富有创意的班级文化布置,彰显丰富的内涵,展示着每个班级的文化特色,营造出健康向上的班级文化氛围,给学生一种美的享受、爱的熏陶,潜移默化地影响着每一个学生,有益于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促进学生热爱生活、热爱学习,提高学生的文化素养,还极大地调动了老师们的求美求新的热情,展现了教师的创新与活力,营造了积极进取的工作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主人翁意识,增进了老师之间、师生之间、家校之间的感情,也极大地丰富了校园文化,为“双创”增光添彩。(朱理梅)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六安市城北小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02768号-2 访问人次: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