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园动态 > 综合新闻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六安市城北小学西校区第六届秋季运动会
编辑日期:2020/10/29  发稿人:办公室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迎着秋日的阳光,伴着丹桂的芳香。运动会的集结号在校园内吹响。2020年10月29日,城北小学西校区第六届秋季运动会拉开了帷幕。




区教育工委副书记、区教体局副局长郭杰、李刚祥、江兴国,区教育工委委员、区教育工会主席卢兴海、区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许令智,恒大社区书记王守兵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上午8时18分,城北小学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方家社宣布第六届秋季运动会正式开幕。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身着盛装的国旗队、鼓号队、花束和花环队、彩旗队率先出场,紧接着学校的各社团方阵呈上精彩纷呈的表演,之后便是让人期待的40个班级方阵。或是整齐划一的特色班服,或是五彩缤纷的民族服饰,或是各具特色的创意秀。可爱的孩子们使出浑身解数展示本班的风采,嘹亮的口号响彻蓝天,欢乐的笑脸映透白云。花样百出的开幕式让在场的领导和家长啧啧赞叹。





































庄严而隆重的升旗仪式之后,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城北小学党总支书记、校长高兰致开幕词。区教育工委委员、区教育工会主席卢兴海发表了催人奋进的讲话,运动员代表卞诗瀚和裁判员代表唐传梅分别面向全体师生做了庄严宣誓。













校运会历时两天,设立了30米、60米、100米、200米跑步,立定跳远,一分钟跳绳,投掷实心球和接力赛等多个比赛项目,分设单项奖、团体奖和精神文明奖等奖项。








上午9:00,比赛正式开始。运动场上小运动员们英姿飒爽,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积极拼搏的精神。每位选手都竭尽全力,为班级争光。欢呼声、喝彩声、加油声更是一浪高过一浪。在比赛中,裁判们亦是十分认真的计时,校准登分。




曙光照亮绿茵场,城北健儿展锋芒。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是我校的一项品牌活动,它是对学校阳光体育运动的一次检阅,同时也是一次展示体育精神、增强心理素质、促进和谐发展的盛会,充分彰显了城北小学西校区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体育风采,也让秋日的校园多了一份运动快乐。运动会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张扬的是个性,收获的是品质。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我们将在阳光体育的感召下,投身体育运动中,增强体质,练就健康的体魄,塑造向上的心灵,共建城北小学西校区的美好明天。(报道:朱理梅)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六安市城北小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02768号-2 访问人次: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