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园动态 > 综合新闻
“党建带关建”,开创关工工作新局面
——市关工委率团来我校开展“党建带关建”督查暨互学交流活动
编辑日期:2020/10/29  发稿人:办公室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秋风怡人,桂子飘香。10月28日下午,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薛建宏一行,来我校开展全市“党建带关建”督查暨关工系统互学交流活动,市关工委及市委组织部、金寨县关工委、市直关工委、裕安区组织部及关工委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陪同督查。


交流活动在轻松欢快的气氛中进行。首先,裕安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城北小学党总支书记、校长高兰向督查组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包括学校实施集团化办学所取得的成果,优美的校园环境及强大的师资队伍等。


接着,城北小学副校长、关工委主任张敏从四个方面将学校关工委“党建带关建”活动开展情况向督查组进行了详细汇报:一、加强思想建设,提升五老政治修养;二、完善组织建设,优化关工管理机制;三、发挥关爱优势,助力少儿茁壮成长;四、收获与展望。


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参观荣誉室,与会领导对我校关工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薛建宏主任指出:城北小学是一所百年老校,多年来各项工作一直走在前列,学校非常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为一批又一批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做出了许许多多卓有成效的实事,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


成绩属于过去,奋进未有穷期。我们将恪守初心,践行使命,以“党建带关建”,不断开创关工工作新局面,为培养祖国的下一代再做新贡献。(胡晏军)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六安市城北小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02768号-2 访问人次: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