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园动态 > 综合新闻
放飞梦想,逐梦青春
---六安市城北小学清溪路校区第一届秋季运动会
编辑日期:2020/10/31  发稿人:办公室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金秋十月,收获希望。10月30日上午,在全校师生的热切期盼下,六安市城北小学清溪路校区第一届秋季运动会隆重开幕。裕安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六安市城北小学党总支书记、校长高兰及三校区各位校长莅临清溪路校区参加了开幕式。


上午8时08分城北小学清溪路校区执行校长周先宏宣布运动会开幕。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清溪路校区充满朝气的运动健儿们穿着整齐的校服,迈着矫健的步伐,高呼着口号进入了会场。各班级方阵创意十足,小国旗、啦啦棒、手持花束……无不展示着清溪路校区学生的朝气与活力,彰显着我校“以体促德,以体增智”的特色!






庄严的升旗仪式过后,裕安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城北小学党总支书记、校长高兰致开幕词。运动员代表鲍秉程和裁判员代表赵明新分别面向全体师生做了庄严宣誓。



由于清溪路校区只是部分投入使用,受场地的限制,本次运动会突出趣味性,淡化竞技性。设置了拔河、立定跳远、投掷实心球、一分钟跳绳比赛项目。小运动员们英姿飒爽、竭尽全力,欢呼声、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整个校园充满欢声笑语。







下午,全体教师进行了系列友谊赛,他们在赛场上的表现丝毫不逊于讲台上的风采。




有欢笑,有汗水,有竞争,有友谊。此次运动会的召开让学生的校园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我们会把运动会上所展现出来的精神风貌发扬和传承下去,相信城北小学清溪路校区的明天会更美好!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六安市城北小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02768号-2 访问人次: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