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园动态 > 综合新闻
放飞科技梦想 体验科学魅力
我校成功开展“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
编辑日期:2020-11-20  发稿人:蒋逍勤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为了丰富我校的科普教育,让学生感受科学的魅力,激发学生的科学探索精神, 11月19日下午,我校组织五年级600余名同学参与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感受科学魅力。






 

科普大篷车满载智慧的结晶,开进城北小学,给师生带来丰盛的“科普大餐”。一项项看似简易但又奇妙深奥的科技项目,开阔了学生的视野,丰富了学生的知识,更点燃了同学们向往科学和热爱科学的兴趣。科普大篷车的“角动量守恒”、“密码锁”、“弹簧摆”、“协作抓球”等展品吸引了众多学生驻足观看体验。现场600余名师生通过与众多科普展品亲密接触,在亲眼所见、亲手操作、亲身体验中增强了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开展此次活动,大篷车将以往只能在科技馆看到的科技模型、科技展品带入学生们的生活,让同学们在校园中足不出户了解和掌握了科普创新知识,学到了很多书本之外的知识,切身地感受到了科技就在身边,对科技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营造了科技创新的校园氛围,丰富了校园生活。(蒋逍勤)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六安市城北小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503230号 访问人次: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