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园动态 > 综合新闻
为梦想插上科学的翅膀
——“科技进校园”体验活动
编辑日期:2020-11-20  发稿人:办公室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现代科学技术的迅速发展,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方便。为了使同学们更加贴近科技生活,2020年11月19日,六安市城北小学清溪路校区组织开展了“科技进校园”体验活动,感受科技魅力。



六安市科技馆的志愿者们带来了共振环、反应测试、百发百中、窥视无穷、看谁跑的快、家庭救护小常识等科技展品。学生们通过参观体验和动手实践,感受科技带来的快乐。




各班同学有序体验,在解说老师的讲解下,同学们还了解了其中的原理。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学到了很多书本之外的知识,切身地感受到了科技就在身边。让学生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调动他们参加科技活动的积极性,激发他们自主创新的意识。(张丽)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六安市城北小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503230号 访问人次: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