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园动态 > 综合新闻
城北小学2020秋期校园足球联赛圆满结束
...
编辑日期:2020-11-20  发稿人:办公室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11月20日下午随着裁判员两短一长的哨音,六安市城北小学2020秋期校园足球联赛圆满落下帷幕!

为推进学校足球水平的不断提升,加强特色项目的建设,城北小学于20209月初组织开展了校园足球班级联赛。此次参赛的队伍是由三至六年级40个班级代表队参加,近100余场比赛,历时两个半月。赛场上,运动员们始终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到比赛中,紧张激烈的赛场上,最终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新风尚。

我校从2018年开始分别在春秋学期举办校园足球班级联赛,今年已经是第三个年头,通过校园班级足球联赛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校园足球氛围,让更多的学生了解足球,爱好足球,让学生在足球运动中体验积极向上的足球文化氛围,培养了一批足球人才并且在刚刚结束的裕安区中小学生足球联赛中取得女子组第二名、男子组第四名的优异成绩。(闻德俊)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六安市城北小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503230号 访问人次: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