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园动态 > 综合新闻
秋日种春风 来年桃李蓬
——城北小学第35届“红烛杯”教学大赛隆重举行
编辑日期:2020-11-20  发稿人:办公室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时值深秋,风烟俱净。在这个满载成熟与收获的季节,119号—20号,为期二周的城北小学第35届“红烛杯”教学大赛隆重举行。比赛涵盖了语、数、英、音、体、美、科、信、道法等所有学科,分语文组、数学组、英语组、综合组四个组进行。全校共61位青年教师登台献课。




所有参赛课,节节皆有亮点。参赛老师认真钻研教材,用心揣摩,逻辑严谨、思维提升。每节课重难点巧妙突破,教学扎实高效。课堂上,他们亲切的教态、流畅的表达、精美的教具、美观的板书、各具特色的教学风格都得到了评委和听课教师的一致好评,展现了城北小学教师的风采。


 评委老师们对参赛老师的课堂教学逐一进行了细致的、深入的点评、分析和指导。不仅把脉问诊,还有激励和期待。听课老师们在观摩、分享与交流中思想碰撞、听有所得,学有所获。



本次“红烛杯”大赛,离不开校领导的高度重视、老师们的紧密合作。“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教师们经历千锤百炼的磨课,收获了专业成长,找到“点亮教学智慧,拓展课程视野”的试金石,充分展示了城北小学的教学综合实力!(刘琴)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六安市城北小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503230号 访问人次: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