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园动态 > 综合新闻
六安市城北小学第35届“红烛杯”教学大赛(西校区赛点)圆满落幕!
编辑日期:2020-11-21  发稿人:办公室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教学比赛促成长,青年教师展风采。

2020年11月20日,城北小学西校区为期两周的“红烛杯”教学大赛圆满落幕。本次“红烛杯”教学比赛共分语文、数学、英语、音乐、美术、体育、信息等7个教研组展开,72位优秀教师,在为期两周的教学比赛中,以全新的教学理念,独具匠心的教学设计,扎实的教学基本功,精湛的教学手段,呈现出了一节节丰盛的课堂教学盛宴。



















为了保证此次教学比赛的公正公平,学校特意邀请区内外的专家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每天的教学比赛一结束,各位评委专家便和老师们坐下来一起研讨当天的比赛课程,在充分肯定了教学中亮点的同时,又从老师们的课前准备、课程标准的把握、教学重难点的突破、知识点讲解的准确性、新课程改革理念的渗透、课堂活动的实施、学生的学法指导等多方面进行细致的点评,指导广大教师要多学习国家教育方针和先进教学理念,还原课堂本真,培养学生思考质疑、合作探究能力。







“终日乾乾,与时偕行。”

“科研兴校”是城北小学一直坚持的办学理念,每年的“红烛杯”教学比赛是我校盛大的教学节日,为教师的专业发展和教育科研的深入开展,提供了坚实的平台。相信通过此次教学比赛的洗礼,全校老师在教学技能上一定会有很大的进步,我校的教育教学水平也将会再迈上一个新的台阶。(报道:倪成成)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六安市城北小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503230号 访问人次: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