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园动态 > 综合新闻
足球转动梦想 绿茵放飞希望
--------城北小学西校区男女足球队分获裕安区足球赛季军
编辑日期:2020-11-21  发稿人:办公室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十一月十七日裕安区足球决赛胜利闭幕。

  本届比赛共有男女45支球队参赛,经过近40场的激烈角逐,城北小学西校区男女足球队披荆斩棘,一路过关斩将,分获男女季军,为我校的足球发展写下厚重的一笔。




  本次比赛由区教体局主办,由于时间关系,赛程激烈紧凑。我校男女足球队充分发扬敢于拼搏,勇于进取的竞技精神,在强手如林的城区片预赛中脱颖而出。其中女队以两胜一平,进6球失1球,以未尝败绩的优异成绩进入决赛,完美诠释了巾帼不让须眉的体育精神。




     在决赛阶段的比赛中。队员们始终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比赛。





  最终男女队分别荣获季军,并有部分队员入选区队参加市级赛事。良好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教练员们的辛勤指导,离不开队员们艰苦的训练和赛场上的拼搏。也离不开领导的关心和支持。我们也会以此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遵循严谨勤奋,求实创新的校训,发扬团结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为城北小学的建设添砖加瓦!(报道:周如翔)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六安市城北小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503230号 访问人次: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