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园动态 > 综合新闻
科普进校园 点燃少年科技梦
编辑日期:2020-11-21  发稿人:办公室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少年强则国强,科技强则国强。
  为开拓学生的科学思维,激发学生从小爱科学、学科学的兴趣,2020年11月18日下午两点整,由六安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市科技馆承办的六安市科协2020年“科普大篷车”巡展活动走进城北小学西校区,给孩子们带来了一场寓教于乐的科普“盛宴”。


  门厅前,市科技馆的工作人员带来了多种妙趣横生的科普展品:“跳舞的回形针”“百发百中”“家庭救护小常识”“旋转的银蛋”“听话的小球”“铁钉桥”“看谁跑得快”“共振环”“心跳”……




  六安科技馆的老师们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各种模具的原理和制作、操作过程。通过近距离观察、触摸、体验,同学们发出一声声惊叹,真切感受到科学带来的魅力。








   本次科普进校园活动,在孩子们的心中播撒了科学的种子,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了科技的无穷魅力,点燃了对学习科学、探索科学的热情。(报道:马晏茹)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六安市城北小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503230号 访问人次: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