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园动态 > 综合新闻
六安市城北小学举行“中华魂”主题演讲比赛
...
编辑日期:2020-11-24  发稿人:办公室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为进一步激发青少年的爱国热情,帮助他们坚定理想信念,11月24日下午,六安市城北小学举行了“中华魂”(科技托起强国梦)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活动共有来自五六年级的20名同学参加。比赛中,小选手们紧紧围绕演讲主题,结合中国的科技发展实际和“中华魂”读本的相关内容,用生动的语言、丰富的表情、形象的动作,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一个个鲜活的事例,表达了对祖国由衷的赞叹,自豪之情,溢于言表。他们时而激情澎湃、慷慨陈词,时而低回婉转、娓娓道来,观众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比赛采取现场打分制。通过评委公平、公正地评选,最终选出特等奖2名,一等奖8名,二等奖10名。




科技兴则民族兴,科技强则国家强。通过活动的开展,学生们拉近了与科技的距离,增强了科技报国的决心,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思想道德教育。(胡晏军)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六安市城北小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503230号 访问人次: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