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园动态 > 综合新闻
走出去展示 转过身提升
——记城北小学谢光玲参加合肥都市圈小学数学教学观摩展示活动
编辑日期:2020-11-28  发稿人:办公室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11月25日至27日,我校教师谢光玲代表六安市在合肥都市圈小学数学教学观摩活动中作精彩的说课展示,受到专家、评委和参会老师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共有来自合肥都市圈(合肥、六安、淮南、滁州、芜湖、马鞍山、蚌埠、桐城)8个地市的8位选手参加展示,有将近400名骨干教师参与了此次观摩活动。


我校教师谢光玲以一年级数学《数一数》一课教学为例,从专业的教育教学视角,把理论与课堂教学实践相结合,从“深度教学深向何处”、“深度教学怎么深”、“深度教学的教学效果如何”三个角度,对此次研讨主题“真实学习视角下的深度教学”做了全面的实证和理论的分析,让参与观摩的老师收获满满。


此次活动,不仅表现了谢老师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深厚的专业素养,也充分展示了城北小学及六安市前沿化的小学数学教科研水平。(胡晏军)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六安市城北小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503230号 访问人次: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