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园动态 > 综合新闻
城北小学召开家长委员会会议
...
编辑日期:2020-12-12  发稿人:办公室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学生与家长之间的相互沟通与联系,充分发挥家长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参谋、监督作用,1212日上午,城北小学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新一届校级家长委员会会议。由各年级部推荐的15位家长委员会成员和学校有关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德育处主任薛玲主持。

副校长张敏宣读了城北小学新一届家委会成员名单及职责。推选家长单珊女士担任家长委员会工作领导组主任,家长周杨、洪明、李杨担任副主任,并对各位成员进行职责分工。

副书记、副校长方家社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向全体委员介绍了近期学校工作情况,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工作,积极出谋划策,共绘发展蓝图。

会上,各位家长代表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发言,对学校工作表示理解与信任,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愿意履职尽责,共建和谐校园。(薛玲)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六安市城北小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503230号 访问人次: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