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园动态 > 综合新闻
践行文明条例,倡导文明行为
——六安市城北小学西校区首届“童彩杯”绘画比赛
编辑日期:2020-12-14  发稿人:办公室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为了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加强学校美育工作,进一步激发学生对绘画活动的兴趣,提高学生的艺术素养。20201210-11六安市城北小学西校区开展了首届“童彩杯”绘画比赛活动。

 

 

学校美术组提前做好了场地安排和准备工作,活动现场井然有序。参与现场绘画的学生对比赛充满热情,积极地用手中的画笔展示着自己的绘画才能。

 

 

评委老师们从线条、构图、创意和主题突出等方面对参赛作品逐幅进行了综合评价,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表彰鼓励孩子们的创作。

 

  


本次绘画比赛围绕“践行文明条例,倡导文明行为”为主题展开,它不仅仅是一场绘画比赛,更是一次以绘画为载体的思政教育,小选手们从疫情防控、健康生活方式、卫生行为习惯、文明礼仪、等多个角度,进行构思、创作,展现了孩子们爱国、爱家情怀,更体现对健康、环境、抗疫知识的认知与理解。(姚佳佳)

  


 

 \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六安市城北小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503230号 访问人次: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