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园动态 > 综合新闻
为爱助力,文明有我
----六安市城北小学清溪路校区首届“逐梦杯”绘画比赛
编辑日期:2020-12-16  发稿人:办公室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引导广大未成年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突出文明礼仪养成教育。2020年12月11日,六安市城北小学清溪路校区举办了首届“逐梦杯”绘画比赛活动。


  活动一经发起,就得到了学生们的积极参与,他们利用手中的画笔,化身为文明宣传员,描绘身边一幅幅文明的感人瞬间,带动身边人养成自觉地文明行为。





  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们对学生们的作品从构图、色彩搭配、主题等方面作出了公平评选,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并将学生作品放在学校中院进行展示。





  本次活动以“践行文明条例,倡导文明行为”为主题。这次比赛,不仅使学生对文明有了深刻的理解,更展现了学生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营造了清新高雅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促进了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建设。(张丽)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六安市城北小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503230号 访问人次: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