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园动态 > 综合新闻
禁毒宣传,从我做起
编辑日期:2020-12-18  发稿人:办公室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为了普及禁毒知识,宣传禁毒政策,让更多人远离毒品。1218日上午六安市城北小学西校区的志愿者们走上街头、走进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逐个走访沿街店面,深入到各家店铺中进行禁毒宣传。在社区里,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发放禁毒宣传单,同时,志愿者们还当起了宣传员,向居民群众讲解毒品知识与危害,要求大家共同携手,自觉抵制毒品。





通过此次的禁毒宣传活动,禁毒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既教育了自己,掌握了更多的禁毒知识,又宣传了禁毒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会的防毒、拒毒和禁毒意识,营造了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促进社会稳定和谐发展。(姚佳佳)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六安市城北小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503230号 访问人次: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